滿足小騷包的男性 低調雙色公事包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商務男性要顯示出不凡的時尚品味,能著手的配件沒幾項,其中最好下手的就非公事包莫屬;繼春夏繽紛的公事包款之後,dunhill再度推出新款公事包。這回,它為男人們帶來的是Bourdon Bi-colour皮件系列,如其名此系列就是以雙色牛皮皮革拼接而成的,但秋冬使用的為海軍藍搭配灰駝色、酒紅色,或是賽車綠色這種低調不醒目的配色,相信能夠滿足想要小小耍一下騷包的眾多男性們。

▲dunhill秋冬雙色公事包款,價格店洽。(圖/品牌提供)

其每款公事包內皆包含眾多方便收納的內袋,功能性一點也不馬虎;致於外觀Logo則以不鏽鋼材質的AD Logo,展現出低調的品牌設計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