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人生」劃下句點 彎彎臉書PO文:老公原諒我了

▲歷經數月的「插畫人生」終於結束。(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姜言理/台北報導

終於,「插畫人生」畫下句點,日前知名插畫家彎彎新婚才18天就遭踢爆偷吃圖文作家黃大爺,27日臉書發文PO出最新動態,她表示,老公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同時謝謝大家的關心。彎彎偷吃事件懶人包請點此連結

▲彎彎道歉全文(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彎彎內文中表示「這段時間謝謝關心我、支持我創作和給我批評指教的朋友們,這陣子一直都在深刻的反省和努力地修補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對於老公、對家人,和被我傷害的朋友們,最後謝謝老公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對於自己最愛的家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至於始終支持自己的讀者們,彎彎當然也有話說,她表示「對不起!對我失望的讀者網友們,網路上大家對我的批評我都接受,也有認真的反省,希望大家不要再去花時間去吵架了。」

最後關於未來展望,彎彎表示「之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創作,分享創作,我帶給大家歡樂的出發點一直都沒變過,我還是會一直繼續努力創作下去的,再一次謝謝大家。」彎彎偷吃事件懶人包請點此連結

▼彎彎的插畫廣受網友喜愛,從無名小站時期就已經發光發熱,是最早發跡的部落插畫家。下圖為《彎彎寵物日記/白柴HARU》(圖/自轉星球文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