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賣家遲出貨 「客訴」找上前輔大校花林鴒

▲網拍正妹林鴒(Cleo)以甜美形象知名。(圖/取自林鴒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洪楷旻/台北報導

網拍正妹林鴒在學生時期,被封為輔大甜美系校花,之後轉戰網拍界,擔任不少服飾賣家模特兒,吸引少女追隨模仿,不過最近有粉絲在她的臉書粉絲團抱怨,她拍攝的韓貨業者收了錢卻沒出貨,擔心被騙,林鴒趕緊澄清自己也在狀況外;對此,韓貨業者表示,是韓國代買的幫手失聯,目前已一一退款。

「也可以像這樣子搭配,有蕾絲元素的洋裝或針織衫……」、「戴起來也很輕很舒服,不容易有異物感,所以我工作的時候跟私底下都很喜歡配戴它們……。」網拍模特兒林鴒接受雜誌專訪毫不生澀,侃侃而談,代言本土品牌假睫毛時,大眼睛眨呀眨說服力十足,她的長相甜美,連帶身上穿的用的戴的都有少女粉絲追隨模仿,不過最近卻傳出替韓貨賣家擔任model,業者卻出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鴒曾參與過不少演出,之後轉戰網拍界,韓貨賣家還特別在網頁開專區,請她示範穿搭,一票粉絲看林鴒穿啥就買啥,卻碰上沒出貨狀況,也難怪第一時間先找這個代言人問個清楚。

在林鴒的臉書專頁,有不少粉絲留言抱怨她曾代言過的賣家,客服電話假的,收了錢也沒出貨,林鴒對此緊急澄清,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承諾以後會慎選廠商,還說連她也很擔心。

眼看抱怨留言太多,業者PO文道歉,原來是在韓國代購的小幫手人不見了,貨品遲遲沒寄回台灣,又把台幣都轉成韓元給他們了,目前沒辦法聯繫上,只好再一一退款,也秀出退款轉帳明細,請買家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