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色拼接正夯 手工打造質感包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喜愛日系精品包的族群對來自日本的手工皮件品牌A.D.M.J.應該不陌生,今年秋冬A.D.M.J.推出一系列多元撞色皮革包,延續全手工製作的品質,包身皮革採用小牛皮、綿羊麂皮材質,細節處則選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銅扣等元素,加上極具特色的拼接手法,呈現風情萬種的各式包款。


▲A.D.M.J.秋冬新品以拼接手法營造華麗感。(圖/品牌提供)

品牌表示,系列新品中如頂級小牛毛皮撞色拼接波士頓包,選用土耳其產的小牛毛皮和來自義大利的牛肩皮革拼接製作,兼具手提與肩背的雙重用法,以及大開口的便利設計,讓包包的實用性大為提昇,本款售價NT$27,800元。

新經典款式小牛革施華洛士奇水晶SEAN TOTE BAG則是目前日本最暢銷的款式,包身皮革以手工縫上75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圖案雅緻而低調;底部也裝有鉚釘,除了可增加包包置放的穩定性,也能減少磨損刮傷,售價為NT$39,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