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向市民募集創意 共創無限個柯P野生官網 


▲柯文哲向市民徵求創意,打造無限個不一樣的官方網站。(圖/翻攝自柯文哲官網)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延續「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除公開徵選競選歌曲集結成《台北調》之外,連官方網站也開放市民發揮創意,製作「無限個不一樣的柯文哲官網」。

柯文哲辦公室強調,這並非官網設計比賽,將採取不比稿、不找明星設計師的方式,公開向市民徵求各式想像,讓市民創作心目中最理想的「官方網站」。

除網站以外,包括 App、科技藝術應用,甚至是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方便盲人使用的網站與螢幕保護程式等,市民皆可自由打造柯文哲形象。此外,如果不會設計網頁,又想參與的市民,柯營將於9月6日舉辦「柯P野生官網設計工作營」,相關報名資訊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unlimited.kptaipei.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