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情趣簡訊好曖昧 傳送量的高峰期不是星期五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你曾經傳「情趣簡訊」給你的另一半嗎?在看不到對方的時候,用文字挑逗、調情也是增進感情、富有情趣的一件事。那麼一個禮拜中,「情趣簡訊」數量達到高峰會是哪一天呢?許多人直覺會想到星期五晚上,隔天就是假期了,肯定特別有心思去做這件事……但事實並非如此!根據統計,情趣簡訊往返最頻繁的時候竟然是星期二早上。

這項研究募集了4800志願者,調查他們傳送簡訊的習慣,觀察他們在哪段時間最頻繁的發送情趣簡訊。研究人員本來預期在星期五晚上、或是哪一天的深夜會是傳送情趣簡訊的高峰,但是卻意外的發現,高峰竟然出現在星期二的早上10點到12點這段時間

上班族偶爾在辦公桌前面放空、發懶的時候,有什麼事情可以提振精神?除了去洗把臉之外,有時選擇傳一封「有顏色」的簡訊給另外一半,像是「快點告訴我你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去廁所拍張露內衣的自拍傳給我吧」這類內容,或許也是一個有趣的方法。

但是「情趣簡訊」也不能亂傳,千萬要好好斟酌收訊者是不是也有這個「情趣」能接受你的挑逗。如果你們倆其實還沒有這麼熟、如果對方是個嚴肅的人、如果你的內容真的太露骨……這些都可能會讓對方「已讀不回」,說不定還會因此漸漸疏遠你,所以千萬要跟對方夠熟、夠親密再把這封簡訊傳出去。


【延伸閱讀】

越癢的部位越敏感?觸碰情慾敏感帶讓另一半快樂似神仙
「已讀不回好折磨人…」 5個NG訊息絕對不能傳給新朋友
穩定交往中的情侶必看 5種方法讓感情瞬間加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