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祖母睡著後攀爬置物櫃 電視翻落砸死桃園4歲女童

▲桃園4歲女童疑似攀爬置物櫃,造成電視機滑落當場被砸死。(圖/翻攝TVBS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電視機翻倒釀悲劇!桃園市4歲女童與祖母在家看電視,祖母睡著後,女童疑似好奇想攀爬電視下方的置物櫃,施力造成重心不穩,置物櫃整個翻倒,舊型的映像管電視機從高處翻落砸在女童身上。聽聞聲響祖母驚醒,打電話報警消求救,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事發在19日晚間,30吋的舊型映像管電視放在高約70公分的置物櫃上。初步研判是女童攀爬施力導致置物櫃重心不穩,電視翻落壓倒女童。雖立即通報送聖保祿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呈現心肺功能停止的跡象,院方隨後宣告女童不治。家屬對此悲痛不已,警方在20日下午相驗,判定是意外,正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