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拉拉山「皇帝吃的」水蜜桃?恆春5顆賣3千坑陸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比日本進口的還貴!

▲5顆水蜜桃賣3千,1顆6百陸客遭海削。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東森新聞》上週曾報導過2顆要價850元的達拉山水蜜桃,後來經過查證,攤販給的名片根本就是假住址,沒想到屏東恆春半島又出現貴得嚇人的水蜜桃,5顆水蜜桃竟要價3千元,堪稱「皇帝吃的」。由於買的人是一對來自重慶的母女,向領隊抱怨太貴後,狠削陸客的水果攤才現形。

被投訴狠削陸客的水蜜桃攤位於屏東恆春鎮恆春國中附近的路口,燈打得好亮,站在對街就能看到一盒盒鮮紅的水蜜桃,擺滿整個路口人行道。「這真的是拉拉山的嗎?」對於顧客詢問,業者表示,「我叫你試吃啊,你真的是喔……你試吃看看,沒啦,我們恆春哪有拉拉山的?載下來的,我們是送貨下來的。」

攤販自稱水蜜桃來自拉拉山,不斷強調有多好吃,還不停要顧客(投訴人)試吃,但一聽到投訴人說要送禮,馬上把最貴的介紹出來。「我們最頂級的一斤800喔,差不多……一顆差不多5、6百元,沒錯,剛剛一個客人來挑2顆秤下去……跑掉嚇到。」

投訴人口中的友人其實是一對來自重慶的母女,他們被香甜的水蜜桃吸引,試吃後買了5顆,秤重後竟然要價3千元,等於一顆6百元,母女事後才知道自己被當成冤大頭,因為就算是拉拉山的頂級水蜜桃,1斤也只要4百元,但這個流動攤販卻是加倍賣,頂級水蜜桃1斤高達8百元。

「(記者:清境的吃起來怎樣?)我還買了4箱,比較小的,全部加起來才1千多元,(記者:你的朋友買了5顆三3多元?)大一點但不值得,一顆6百元太誇張了啦。」

攤販狠削陸客後依然繼續在原地販賣,還藉口是南下送貨才順便賣的,業者用各種話術取得消費者信任,但一斤8百元、一顆要價5、6百元的水蜜桃實在貴得離譜,無良騙術終於被揭穿,卻讓台灣高山優質的水蜜桃成狠削陸客的幫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