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結婚包套」詐騙? 宬宬現聲:我沒逼他

▲正妹遊說買結婚包套,科技新貴遭騙78萬。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蕭洸志/台中報導

最近「結婚詐騙」事件頻頻攻佔社會新聞版面,被控利用結婚包套、詐騙想結婚單身男子的宋姓女子不甘示弱,表示事實並非如陳姓工程師所述,但進一步詢問她是否願出來對質,宋女卻表示「不方便」。

警方日前破獲吳佩雯結婚詐騙集團,成員大多是年輕漂亮的正妹,她們利用結婚包套的方式詐騙單身男子,新聞曝光後,一名陳姓工程師出面向警方報案說,去年4月在愛情公寓網站上認識一名自稱「宬宬」的宋姓女子,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結果宋女和吳女慫恿他購買結婚包套產品,前後花了78 萬元,然後人就失去聯絡,陳姓工程師並接受媒體聯訪,公開自己被騙過程,

就是買他們的產品,他們會有一些紅利回饋,也希望說幫宋依宬小姐做業績」,付出的真心卻被當成交易買賣,29歲的陳姓工程師說到這段傷心往事滿臉無奈,因為他的處境真的是可用「人財兩失」來形容。

他指控,當時宋姓女子利用他對結婚的渴望,遊說他買婚前契約,前後花了78萬。「你要參加那個專案之前,必須在跟那公司購買他們包套產品,這可能就是他們(詐騙)的手段吧,我也不曉得是誰教她的,我只是覺得說,大家無冤無仇那,何必這樣子呢?」錢花了之後人就此失聯,未來的老婆跑了,還是其他受害人出面爆料,陳姓工程師才知道被騙。

對於陳男的指控,宋依宬也不甘示弱,接受電訪時反擊,「他購買這些東西,那是他自己購買,我沒有逼他,也沒有押著他的頭說『你簽這個東西』之類的,我沒有逼他。如果今天是我逼他的話是我的錯,但關鍵是我沒有逼他。」

強調沒逼對方購買婚前契約,那敢不敢出來對質呢?「我現在真的不方便出來,因為我要跟我的律師談一下。今天這個事情我可能會私下找他談,不要再去講這些事情,因為我家人還滿傷心的。」對於對質避重就輕,但受害者一個接一個出面爆料,至於真相如何,有待檢察官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