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中秋預購開跑 推200款禮盒、7成價位千元有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中秋團圓少不了月餅應景,新光三越從即日起展開中秋禮盒預購活動,推出超過200款品項,除了經典月餅外,引進日本、英國等必買伴手禮或精選好禮,還有台日韓直送季節果物,近7成禮盒價位落在1,000元左右,預計此波業績可望上看2,300萬元,較去(2013)年成長8%。

新光三越中秋禮盒預購開跑,推出超過200款禮盒,其中有7成價位落在千元左右。(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中秋禮盒預購開跑,推出超過200款禮盒,其中有7成價位落在千元左右。(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從即日起到8月29日(五)間,推出中秋預購活動,不僅端出基隆連珍餅舖花宴、台中林金生香綠豆椪、台中豐原老雪花齋雪花月餅、台中犁記綠豆椪、佳德鳳梨酥等經典月餅,同時引進京都知名伴手禮、英國百年Harrods英式經典等,共有超過200款品項,提供消費者選擇。

不過,受到原物料飆漲影響,部分商品價位調整,平均漲幅約為1成左右,其中,又以台中犁記綠豆椪貴最多,調漲超過2成。但日本商品則是因匯率使得價格下降,最多便宜3成。而中秋必備的柚子則是以量制價,售價未調漲。

新光三越表示,今(2014)年中秋禮盒品項與去年差不多,其中65%為國產商品、35%為進口產品,約有7成左右價位落在1,000元,並預計此波預購業績可達2,300萬元,較去年成長8%。

另外,新光三越首度與17life線上美食網站合作,祭出32款中秋禮盒,從即日起到8月29日間,可用網路輕鬆購買,若單一款商品購滿2,000元,即享免費宅配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