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名模」金禧出席活動大失控 狂擺pose性感破表!

▲金禧出席底妝新品發表活動,在現場瘋狂擺pose。(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旅法名模金禧剛結束在義大利的廣告拍攝工作,13日下午她現身台灣出席Dior底妝系列上市活動,不但親自體驗最新底妝,甚至高興地在舞台上瘋狂扭動、大擺pose,整個超放開!而現在正值歐洲暑假,她也表示,「回台之前趁著工作空檔全家去了一趟阿姆斯特丹度假,結束這次的回台行程後,就會返回巴黎,將轉往西班牙享受家人的時光。」

金禧以專業的態度和毅力在國際伸展台上大放異彩,為許多時尚品牌走秀,私底下的她超陽光,很熱愛戶外活動,她說,「我愛曬太陽,而且肌膚只要均勻無瑕疵,就不用擔心變黑,一樣可以呈現出健康肌膚光澤感。」這次回台參與Dior巨星光采粉底液上市記者會,她也在舞台上瘋狂擺出各種pose,展現出十足親和力。

延續今年秋冬底妝趨勢「光澤無瑕的肌膚」,品牌即將在9月1日推出巨星光采粉底液,可以打造出光感的妝容,但並不是透過珠光、鑽石光讓肌膚呈現亮澤感,而是透過全新科技「美肌光啟動粒子」內的透光微矽晶球體和光澤校正粒子,讓肌膚就像是內建了發光體一般,展現透亮光澤,而質地有如羽毛一般輕盈,連國際巨星娜塔莉·波曼試用時都不禁大呼「我沒有感受到它!」

▲彩妝師游絲棋現場傳授粉底液上妝祕訣。(圖/記者李薇攝)

這支粉底液也推出專用拋光海綿,蛋型設計可以輕鬆幫臉部每個部位上妝,知名彩妝師游絲棋也建議,先用海綿在整個臉部上一層薄薄的底妝,接著,使用「123美肌模式」,1是用海綿尖端在鼻樑和眉心的位置加強修飾,2就是從眉毛上方繞過眼睛導眼頭下方,再從眼頭畫到太陽穴的位置,等於一個2字型,可以加強遮瑕,最後,一個倒3的上法從人中位置往唇中下緣畫出半個圓,再畫半個圓繞回人中,即可完成底妝的上法。

除了粉底液新品,這次也跟著發表了全新的巨星光采遮瑕膏,絲綢狀質地可以輕鬆遮住瑕疵,連眼周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也不容易有卡粉問題。另外,9月也即將推出藍星水亮唇膏共14色,擁有傳統唇膏10倍的滋潤度,搭配滑順細緻的色澤可以展現出時尚妝感。



▲光采粉底液SPF30、PA++,30ml、售價1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光采遮瑕膏6ml、售價1300元。(圖/記者李薇攝)

▲藍星水亮唇膏3.2g、售價11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