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叫一聲趕走同伴 浣熊「堅持自己洗衣服」低頭專心搓

▲瑪莎(右)趕走同伴。(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萌翻了!俄羅斯一隻浣熊「瑪莎」超愛洗衣服,還不准同伴幫忙,逗趣的過程都被遊客拍下來PO上網。網友直呼太可愛,開玩笑地說「可以來我家幫忙嗎?」

根據影片,瑪莎(Masha)一開始先大吼一聲趕走同伴,接著低頭賣力搓洗塑膠盆內的一件藍白條紋衣服,後來直接用嘴巴咬;牠也擦拭塑膠盆內部,洗完衣服後還洗手,過程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不理遊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電報導,瑪莎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動物園(Krasnoyarsk Zoo)的明星。網友表示,牠也太愛乾淨了,應該要向牠看齊,還有人說真想親眼目睹這一幕。

▼瑪莎低頭專心洗衣服3連拍。

▼瑪莎咬衣服。

▼瑪莎:洗完衣服囉,呼,接著把手洗乾淨吧~

▼直擊瑪莎洗衣服。(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浣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