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穿短褲布鞋拜票 區域規劃打造八德商圈


▲連勝文拜訪八德商圈。(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10日下午走訪八德商圈,連勝文改換短褲、布鞋與民眾握手拜票,對於光華數為新天地的發展,連勝文再舉國外例子,他認為,從華山到八德市場的商圈規劃,必須從一整個區塊來規劃,讓商圈能夠共存共榮。

連勝文下午到八德商圈拜票,時間卻刻意與柯文哲錯開,兩人同場地拼人氣,連勝文也改穿短褲、布鞋,在八德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蔡若芸的帶領下,以輕鬆之姿與民眾握手,不少店員、圍觀人潮搶著合照,但也有年輕女生拒絕與連勝文握手。

對於光華數位新天地的未來規劃,連勝文則強調,將以華山園區到八德市場為範圍,整合成商圈,而商圈的未來發展必須以一整個區塊的概念來發想,怎麼樣把客人從華山帶到八德路來,這都是成立商圈後規劃重點,讓商圈店家共存共榮。

此外,蔡若芸則表示,「2014爸八德節」活動由台北市政府商業處輔導的,希望政府可以投注更多資源,辦更多活動,目前網路、百貨平台競爭多,透過活動能帶動更多人潮,增加3到5成的銷售量,人潮能引進錢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