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被人妻團扒光衣服痛毆 劈腿男挺胸護花黏TT!

▲劈腿男挺胸護花。胸貼胸黏TT。(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最近一連發生好幾起小三遭「大老婆應援團」毆打並扒光衣服案件。「新浪河南網」報導, 7日晚上河南鄭州花園路附近,一名服飾店女店員被人扒光衣服,一臉驚恐、全身赤祼的跟一名男子緊緊相擁在一起。

報導說, 這個男的之前出外找小三時被「正宮」發现。男一怒之下逼大老婆離婚。但因為已有了一個一歲大的孩子,大老婆打死也不願離。於是男的就帶著小三回家,並且把「正宮」毒打了一頓,

但「正宮」後來查到小三上班的地址後, 隨即發起「大老婆的反擊」。 夥同 「大老婆鋤奸團」追打小三,並且不能免俗的扒光她全身衣服。

隨後男的趕到現場,挺身護花。兩人胸貼胸黏TT的抱在一起,畫面十分有戲劇張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