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里長陳進發氣爆罹難 兒感性發文:爸!父親節快樂!

▲陳冠榮臉書上祝亡父「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陳冠榮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災情慘重,前竹東里里長陳進發在當地服務了30年,事發當時還在工作,認真負責、盡忠職守,但最後卻因送水而不幸罹難。為了告慰父親在天之靈,大兒子陳冠榮還是強忍悲傷繼續幫里民服務,並在自己臉書上感性發文「爸!父親節快樂!」

▲生前最後畫面,前竹東里里長陳進發在現場著急打電話。(圖/本報資料照) 

陳冠榮在文中寫道:「爸,你看到了嗎?你這個里長可囂張的咧!所有人都說你好話。」另外為了保護父親最愛的媽媽,陳冠榮強忍悲傷站出來接受每一位媒體記者的訪問,即使哭得很難看也沒關係,因為他知道「爸爸超愛炫耀的,讓全台灣都知道,你兒子在祝你父親節快樂,他一定樂歪了!」陳冠榮也希望大家把文章轉載出去,讓全台灣人都知道他有一位偉大的父親。

據了解,陳進發一直是竹東里民支柱,事發當時的他也一直守在現場,著急的不停撥電話,還貼心送水給現場的員警,卻因此捲入氣爆。雖然在地方德高望重,但鏡頭前的陳進發從不居功,對公益付出從來沒有少,如今卻不幸罹難,讓人鼻酸。

▲前里長陳進發熱心遞水給警消捲氣爆罹難,老婆聞訊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