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江蘇女童蝸居車庫吃發霉饅頭 女警把她變小蘿莉

▲江蘇女童蝸居車庫吃發霉饅頭,女警心疼把她變小蘿莉。(圖/取自雪浪派出所官方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無錫一名5歲女童「倩倩」被媽媽遺棄,右腿還有被母親故意燙傷的痕跡,每天蝸居在車庫與父親相依為命,靠外面撿來的剩菜剩飯度日;在雪浪派出所民警幫助下,原本蓬頭垢面的倩倩已經像個小天使,警方並發起「幫幫小蘿莉」活動,讓女童感受到社會更多的愛。

▲▼倩倩餓壞了,女警們幫她換衣服綁辮子。

無錫濱湖分局雪浪派出所29日在官方微博貼文,「小姑娘被母親遺棄了,見到她時小姑娘正在啃著一隻從垃圾桶裡撿來的發霉饅頭,派出所民警掏錢幫小姑娘買了條小裙子,給她洗了澡,梳了小辮辮,小姑娘立刻變成了個大美女,讓我們喚起全社會對兒童的關愛,給他們一個快樂的童年。」

「讓人難以想像,這竟是小姑娘與父親相依為命的『家』,社區地下室用兩塊門板搭建而成,無水無電,幾條破舊的棉被就是他們的『窩』,他們的三餐就是父親從垃圾桶裡撿來的食物」,雪浪派出所表示,這對父女竟然在這片黑暗中生活了1年多,「真心希望我們這個社會能給這樣的兒童帶來更多正能量。」

警方並在微博發起「幫幫小蘿莉」活動,並感謝愛心人士對這對父女的關心。經派出所諮詢,女童父親表示女兒不需要領養,目前派出所正為他尋找工作,並設法讓父女倆有個安身之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