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BMW 735i」晶片鑰匙 好心移車被反鎖2小時脫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一次碰應該真的不會用吧@@

▲陳男受困車內長達2小時,被救出時已經脫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新北市三峽區一名陳姓男子擔心友人停放在紅線的「BMW 735i」被拖吊,好心幫忙移車,但因不熟悉「晶片鑰匙」,誤觸中控鎖受困車內2小時,悶到滿頭大汗,不得已只好請消防隊員破窗,被救出時已經脫水

據了解,陳男(55歲)朋友28日開車到他家作客,因友人喝酒就搭計程車回家,把車停在他家附近的紅線上。隔天上午,陳要把車開走,由於是第一次接觸該車款,不熟悉系統操作,一上車就被反鎖,在儀錶板上亂按一通仍出不去,無可奈何下只好打電話向親友求救。

據悉,陳男怕傷了友人的車,一開始還拒絕消防隊員「破窗」,後來因太陽直曬、氣溫飆高,實在是受不了,「外面的人也沒有什麼辦法,天氣愈來愈熱,我流汗流好多,呼吸又困難,後來就撐不住了。」

陳男被救出後全身無力,虛弱地蹲坐在路邊狂喝水,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他說,友人覺得很對不起他,事後還包一個紅包給他「壓壓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