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歹賺!搶生意搬進「動物園」 鴕鳥也出籠

▲夜市歹賺!搶生意搬進「動物園」鴕鳥也出籠。

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顏志良/高雄報導

為了在夜市搶生意,攤商們花招百出,有爬蟲業者把自家引進的蜥蜴、蛇類等各種爬蟲類通通搬進夜市,甚至連鴕鳥也引進,吸引不少遊客買票進到裡頭餵食,雖然關鴕鳥的柵欄有150公分高,但鴕鳥可以輕易的把頭伸出去,有人要餵旁邊的迷你羊,結果手上的菜被鴕鳥搶走,看了讓人直捏冷汗。

工作人員身上掛著大蟒蛇,站在門口招攬客人,引起不少遊客圍觀,門口的樹幹上頭,還趴著一隻超大綠鬣蜥,讓人看了驚呼連連,為了吸引顧客,有業者引進幾十種爬蟲類,全搬進夜市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市「爬蟲館」攬客!蜥蜴、蟒蛇通通有。

動物園才看得見的鴕鳥,就在3坪不到的空間裡跑來跑去,雖然柵欄有150公分高,但鴕鳥可以輕鬆把頭伸出,難保民眾不會被鴕鳥攻擊。專人在旁看守,提醒經過遊客注意,但還是有遊客明明是要餵旁邊的迷你羊,但手上的菜就被鴕鳥搶走,當場嚇一大跳。

這隻鴕鳥不但會搶食物,只要遊客經過,就看到牠繃緊神經,隨時都想探出頭搶食物,就連工作人員只是在他面前揮手,也不小心被啄了好幾下。這珍奇異獸館裡有多種的蜥蜴、蛇類甚至還有迷你羊跟駝鳥,簡直是把小型動物園搬進夜市裡,農業局等相關單位也到現場勘查,業者的行為並沒有違法,但業者恐怕還是得加強防護措施,以免發生鴕鳥誤傷民眾的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