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雞王」周永康睡過400美女 被捕前「車震」主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他過往的荒淫行為紛紛被曝光,據傳他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包括主播、女演員等。事實上,有「百雞王」名號的他,過去也曾經被披露,剛動完手術康復,就立刻與女主播玩「車震」,被調查人員跟拍也不知道。

周永康出名好女色,不少官員投其所好,「進貢」美女換取政治利益。去年12月,周永康重要黨羽、公安部前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有香港媒體指稱,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曾經擔任央視主播的賈曉燁,就是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介紹」給周永康的

據傳周永康為了迎娶賈曉燁,不惜指使手下製造車禍,將第一任妻子撞死。而在在周永康與賈曉燁結婚後,李東生繼續向周永康「進貢」葉迎春和沈冰等央視女主播

《明鏡新聞網》今年初曾經引述來自北京的消息說,去年11月29日(周永康遭軟禁的前兩天),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發現他搭車離開住所,到北京百勝商場地下停車場,隨後下車再上另一輛車,而那輛車的駕駛就是葉迎春。

讓調查人員吃驚的是,周永康竟然與葉迎春玩「車震」。近年罹患膀胱癌的周永康,當時他才剛康復沒多久。《明鏡》引述北京政治觀察人士表示,周永康的最後一把車震,真的太令人震驚了。「他確實是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去年就有傳言說周永康被軟禁,而大陸官媒29日發布消息稱,周永康因「嚴重違紀」已經遭到立案調查。(圖/資料照)

周永康私生活荒誕,早年有「百雞王」的稱號。傳言他光在北京,就有6處「行宮」可以淫樂。另外,曾經有記者披露,周永康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不乏女演員等各行各業美女。

周永康還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共享情婦,包括女歌手湯燦,湯燦周旋在中共高層間,為兩人蒐集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湯燦是解放軍最有名的「公共情婦」,她的將軍級情人至少有一個排;2011年底,媒體爆出湯燦因為涉性賄賂被帶走調查,她音訊杳然,網上一度盛傳她被秘密處決,後來《明鏡》披露,她一直被秘密關押在湖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