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包養29名情婦 周永康外號「百雞王」

有「公共情婦」、「軍中妖姬」稱號的女歌唱家湯燦。(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以往反貪腐,據稱有「刑不上常委」的潛規則。但是,這潛規則如今毀了。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兼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這次被控意圖發動奪權政變。此外,海外媒體更揭發他的集團至少涉及13宗命案。

周永康更被大爆荒淫無度,早在石油系統時已有「百雞王」封號,一夜情關係的不算在內, 至少包養29名情婦。其中不少來自中央電視台。

當中最有名的包括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婦」之稱、神秘失蹤許久的解放軍女歌唱家湯燦。 她被指跟周有染。海外博訊網曾指出,央視女主持人李小萌、葉迎春和沈冰,傳曾被中紀委帶走協助調查。

海外媒體又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周永康集團涉及至少13宗命案。其中,2006年時寧夏一黑幫老大夥同地產商進行土地開發,綁架了一名拒遷的40歲男子。黑幫老大竟命人用熱油淋頭,將他活生生的燙死。

事後該名黑幫老大被判死刑,但他的同夥透過被指是周家大管家的富商吳兵,向周行賄二億,成功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