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就是回覆… 插畫家馬克圖解「已讀不回」6因素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回就是沒話可說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已讀不回」常讓人好焦慮,甚至還曾經因此引發殺機。網路插畫家「馬克」28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6種「已讀不回」和「被已讀不回」的原因,短短5個小時的時間,就獲得逾萬名網友按讚。

▲插畫家馬克分析6種「已讀不回」原因。(圖/「我是馬克」粉絲團授權提供」

馬克近日以插畫方式,整理出一般人「已讀不回」可能因素,像是「手邊實在有事在忙」、「暫時不知道怎麼回」、「男女曖昧期的矜持」、「讀的並不是本人」、「因為身體無法配合」、「不回覆就是一種回覆」等6種情形下,大概都不會立刻得到回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馬克也在「我是馬克」粉絲團提到,當初發明「已讀」功能的工程師,應該純粹只是出於「貼心」,只是沒想到這個功能,後來竟淪落為現代人的煩惱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