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崁幫追殺天道盟干他屁事 衰男躲進超商廁所逃死劫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在有夠無辜。

▲幫派火併認錯人,一路追殺進超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四崁幫和天道盟兩個幫派5月19日半夜在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一帶開槍火拼,雙方連開4槍,天道盟人少打不過對方急忙逃逸,一名路過的葉姓男子和朋友竟然被當成逃逸的天道盟成員,遭到對方逼車衝撞一路追殺成傷,葉男慌忙逃進便利商店躲在廁所內逃過一劫。

便利商店監視器畫面拍下身穿黑衣的葉姓男子急急忙忙跑進店內,他不是急著要買東西,而是在他的身後有好幾名幫派份子正在追殺他,眼看無路可逃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熱心的店員指著廁所要他趕快躲進去。

隔了不久,便利商店的大門打開,好幾名四崁幫的幫派份子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每人手上還拿著刀,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馬上就鎖定葉姓男子躲藏的廁所,店員驚覺大事不妙,馬上報警求救。

這些幫派份子眼看員警就要到場,葉姓男子又把自己鎖在廁所,怎麼樣都不出來,一行人只好放棄,讓葉男逃過一劫,大同分局偵查隊長賴俊堯表示,「在追逐的過程中,被撞的時候,那個(葉姓男子)腳踝都有受傷,都有一些擦傷,幸好因為躲得快,沒有被砍到。」

5月19日凌晨3點多,四崁幫和天道盟兩個幫派竟然在台北市街頭開槍火併,雙方一共開了4槍,停在路旁的車,車身上的彈孔清晰可見,天道盟6個打對方20個,人少打不贏人多,只好急忙逃逸,但路過的葉姓男子和王姓友人竟然被誤認是天道盟成員,被對方開車一路追殺,葉姓男子的朋友躲進公園,他自己徒步逃進便利商店躲藏。

大同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經兩個多月追查,發現四崁幫、天道盟不倒會幫派分子火併,波及無辜民眾而遭群起圍毆,在掌握主嫌身分後,24日會同市刑大偵四隊幹員兵分多路,分別在大同、士林、中山、內湖等地,將兩派為首之廖○宏(80年次)、王○瀚(79年次)等8名犯嫌拘捕到案,並起出案發當日改造手槍、武士刀等證物(上圖)

警方調查發現,廖嫌係大同區四崁幫分子,與天道盟不倒會王嫌素有嫌隙,多次糾聚鬥毆,雙方更因酒店糾紛,進而互嗆並邀集人馬攜械談判,5月19日凌晨3時許,雙方於大同區敦煌路口談判時,廖嫌等人竟掏槍向王嫌示威,王嫌等人持槍還擊,因寡不敵眾落荒而逃。

廖嫌等人乃率眾分乘7輛自小客車進行包夾,因暗夜人煙稀少,途中竟誤認騎車行經敦煌路的王、葉姓民眾2人為王嫌同夥,遂下令成員驅車追撞,致葉姓男子棄車逃跑至便利商店廁所內躲藏,廖嫌等人持續踢打廁所門板,欲將被害人押出,因見店員報警才散去。

天道盟王姓主嫌與認錯人的四崁幫人馬逃亡多日被警方緝捕到案,他們與一般落網的嫌犯不同,既不遮臉也不低頭,抬頭挺胸態度相當囂張,兩方人馬因為酒店經營發生糾紛分別落網,火併的刀槍、子彈、K他命都被起出,全案被依殺人未遂、恐嚇、妨害自由、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多項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