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好萊塢明星教練Bob Harper傳授 打造完美肌肉型男

圖、文/GQ

你花大量的時間在尋找最好的餐廳吃美食,敗了許多錢打造完美衣櫃,甚至精心裝飾住宅,但卻忘了好好雕塑你的身形?告訴你,想要成為完美型男,健身絕對不可少,GQ這次請到美國NBC減肥競賽真人秀節目《超級減肥王》明星教練Bob Harper,傳授一套10分鐘健身操,讓你好好「造肌」一下。

1. 立定踢腿: 將右腳向前踏一步保持彎曲,另一腳向後壓,接著換左腳,同時雙手握拳,手臂也保持彎曲,左右腳交換動作重複1分鐘,記得背部保持挺直。

2. 向後踢腿、高抬腿: 原地跑1分鐘,前30秒用腳後跟踢臀部,後30秒接著做高抬腿(大腿向前踢與地面平行)。

3. 速蹲: 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腳尖朝正前方站立。保持背部挺直,往下蹲,下蹲時雙臂往上擺動過頭,重複動作維持30秒。

延伸閱讀:
>>看更多10分鐘健身操
>>劉德華、彭于晏、黃曉明、郭富城造「肌」食譜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