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縣剩761停電戶 慈湖天鵝湖步道封閉

▲「颱風走了,人潮來了」,桃園賣場人擠人。(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中颱麥德姆造成桃園縣共2萬7000多戶停電,經過搶修後目前停電戶數尚有761戶,以復興鄉最多,台電正積極搶修中。另外台7線北橫公路22.6K至60.7K實施預警性封路。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表示,麥德姆逐漸遠離台灣,僅有零星路樹倒塌、道路受損及落石滑落等案件,桃園縣未傳出人員傷亡。

消防局表示,縣內災情輕微,目前縣內尚有761戶停電,主要集中在大溪鎮及復興鄉為多,台電已全力搶修,預計晚間6點修復完成,另外縣內環保單位也動員環境清潔車輛在風雨漸歇時出動整理環境,預計23日傍晚可恢復市容。 另外觀光旅遊局表示,慈湖天鵝湖步道因颱風樹倒封閉,將於28日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