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姆颱風出海 桃園仍有2萬戶停電

▲中颱麥德姆今晨從彰化出海,但暴風圈仍壟罩全台。(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中度颱風麥德姆中心23日清晨4時20分從彰化附近出海,各地風雨持續中,經過一夜狂風暴雨,桃園縣截至上午6時共有2萬7311戶停電,其中以大溪鎮的停電戶數最多,經過搶修仍有超過2萬戶無電可用。而復興鄉是該縣雨量最多區,義盛村桃115線興溪道路1.6公里處還發生道路塌陷。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今天上午6時指出,全縣共2萬7311戶停電,集中在桃大溪鎮地區,經工程人員搶修已有6915戶恢復供電,尚有2萬 396戶停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地區強風豪雨也讓各地傳出招牌掉落、路樹倒塌等事件,其中大園鄉中山南路發生樹木傾斜壓倒電線而起火的意外,復興鄉義盛村桃115線興溪道路1.6公里處則出現道路塌陷20公尺長。

消防局並指出,雨量部分以復興鄉降雨最多,巴陵24小時累積雨量達220豪米,復興鄉預防性疏散387人,其中收容人數153人、依親234人,都安置在教會、活動中心等安全場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