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丟菸蒂被抓包!內湖男子當場吞下嗆稽查員搶劫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鍾家豪/台北報導

依據環保法規,民眾若是亂丟菸蒂被蒐證,將罰款1200元。台北市有名男子被拍到亂丟菸蒂,又不想被罰款,竟然撿起菸蒂一口吞下去,還反控稽查員沒有證據,搶奪,妨礙自由,逼得稽查員還得跟「吞菸哥」道歉。但環保局強調,因為蒐證影帶證據確鑿,所以還是依法開罰。

環保局稽查員蒐證清楚拍下這名站在騎樓下的男子,左手拿著行動電話,右手將菸蒂彈到人行道上,正要走上前開單。但還沒來得及開口表明身分,男子已經察覺,快如閃電地蹲下來撿起自己不久前丟出去的菸蒂。稽查員上前阻止男子離開,男子大聲叫喊:「不要拉我包包,搶劫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稽查員好聲好氣勸阻,但男子惱羞成怒,稽查員伸手拉住男子,男子竟然高喊搶劫。但更出人意料的還在後頭,當著現場兩名稽查員還有一台正在蒐證的攝影機,男子就這麼把菸蒂扔進嘴裡吞掉,還反過頭來跟稽查員要證據,這也難怪稽查員一臉無奈,因為像這樣極端的民眾還是首次碰見。

時間是7月8日,地點是台北市內湖,而這名男子與稽查員僵持不下,最後還鬧到報警,男子揚言控告稽查員搶奪、妨害自由,稽查員迫於壓力一度還在派出所跟這名男子致歉;但因為蒐證影帶證據確鑿,環保局還是依法開出1200元的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