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競選短片惹爭議 暗諷陳菊是「魯蛇」?

▲不少網友質疑廣告中女主角造型暗諷陳菊。(圖/翻攝自陳菊官方臉書胡志強加油讚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21日推出網路微連續劇「魯蛇家的逆襲」,暗諷某直轄市市債高舉,一人平均欠債8萬9000多元,「魯蛇」一家只好直奔財政狀況好的台中市希望變身「溫拿」。不過由於這支廣告被質疑是暗諷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政府,以及醜化高雄市長陳菊,引起不小爭議。

「魯蛇家的逆襲」第一集,故事描寫魯家人因為地方政府舉債,而被討債集團追到家門口要債,經過一番google後,發現台中經濟成長率、GDP成長率都是冠軍,人口成長率也是五都第一,決定跑路到台中。

對於這則廣告,同是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在臉書上PO文「我相信,選舉也是,在能量上,正向的訊息永遠大於負面的嘲諷!」同時表示,對市民來說,關鍵不是有沒有負債,而是有沒有建設,台中市的負債並沒有減少,反而因修改公債法增加舉債,但建設卻落後於別的縣市,一個缺乏建設的市長,卻還可以沾沾自喜,讓市民感到痛心。

至於廣告中有著QQ捲毛的魯蛇媽,不少網友質疑暗諷陳菊,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表示「影片希望透過幽默方式引發年輕人共鳴,遭受網友批評本來就是意料中事,但已達到效果!」對於有沒有暗指某位特定政治人物,辦公室並沒有正式回應。影片共十集,第二集八月一日播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