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郭美美網路賭世足被逮 3小時驚動千萬人

▲郭美美曾傳出拖欠港幣2.6億賭債,被追債網頁貼照。(圖/翻攝郭美美微博、自美好世界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名人「炫富女」郭美美9日傳出被北京警方已賭博罪名逮捕,她本人也坦然承認從6月中世界盃開打開始,就陸續透過網站下注,消息一出引起廣大熱烈討論,不到3小時在微博上就有超過1300萬名網友關注。

曾以紅十字會經理的身分高調炫富,被封為「炫富女」的郭美美除了愛現以外,現在還被公開抓到愛賭,根據中國《法制晚報》報導,北京警方9日晚間查到有人在網路上下注賭世足盃戰果,警方一舉逮捕8名參與賭博的成員,而郭美美稍晚也落網。

北京警方稍後在《微博》發表聲表示,這個聚賭的犯罪集團在中國境外設立賭博網站,通過電話、《微信》等形式接受下注,郭美美也是參賭人員之一,她今年6月11日開始,就在自己微博張貼多起疑似與賭球有關的文章,包含:「世界盃要開始咯,今年我也要參與一下,看看我猜的準不準,反正上一屆是猜準了但自己沒買。」 ,「今晚也沒法看球賽 了,反正我買了巴西和智利,有信心一定贏。」。

這不是她第一次跟賭扯上關係,在今年4月就曾傳出疑似積欠約台幣10億元的賭債,但是當時她全盤否認參賭,對照6月世足盃開打後網路參賭的行為,讓人很懷疑她當時的說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