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違停還亂收費 北市大樓管理員「無證營業」罰不怕

▲大樓管理人員私自經營停車場,還亂喊價,有人1小時收費100,有人3小時收費100,為了減省空間多賺點錢,還要求車主斜停,讓車子超出紅線反而違法。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權東路上有大樓管理人員私自營業停車場,不只無證營業還亂喊價,收費標準不一,管理人員為了省空間,多停點車就要車主斜著擺放,結果超出紅線,還占用到馬路上,記者詢問管理人員這樣會不會被開單,還被反嗆害怕就不要停。對此,警方則表示,不管是這樣停車或是私自收費都已經違法。

中山分局中二所員警表示,這裡根本不能停,但業者似乎沒在怕,如果這裡停滿了,管理人員還會要你留車鑰匙,幫你開到別的地方違停。雖然管理人員強調,這些收來的錢都是給大樓的租金,但水溝蓋已算公共區域,更何況車子已經停出紅線外,如果橫著停還沒事,但管理人員為了多賺點錢要車主斜著停反而違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請合法停車場證有一定規範,否則就算是私人地也不能收錢,無證營業可罰3千到1萬5千元,另外紅線違規停可罰600到1200元。大樓管理員亂收費惹來民怨,更慘的是,車主繳了錢還被開單,違法經營還是得承擔相關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