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燒烤店吧檯如廁 長髮女脫褲子留下一大坨黃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燒烤」二字,這女的「屎滾了」!

▲長髮女闖吧檯如廁留下一地黃金,燒烤店:太衰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趁燒烤店店休日,大搖大擺進到烤肉吧檯區蹲下來如廁,還不忘用店家的水龍頭洗手,留下一地黃金,離去前悠閒坐在店外的長椅翹腳休息。店家上班後,調閱監視器簡直不敢相信有人把他的燒烤店當作公共廁所,店內沒有遭竊,由女子從容的動作來看,似乎掌握了店家休息的動態,不排除是遭惡作劇。

監視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放下包包走進燒烤店吧檯,她不是要來開店,反而是兩手一拉就把褲子給脫下來,接著蹲在地上開始拉起屎尿,她在別人燒烤店的吧檯內如廁,真的沒有看錯。這位大姊蹲在地上解放起來,上完了還不忘拿包包裡的衛生紙擦乾淨,最後還用店家的水龍頭洗手外加洗臉,留下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排泄物。

▼女子闖燒烤店吧檯拉屎尿,還用店家的水龍頭洗手外加洗臉。

循著婦人的腳步,當時她先把包包放在櫃台上,之後她像是知道店家的休息時間,自由的進到裡面如廁,把這裡當作自家廁所留下了黃金,令店家想忘也忘不了,受害燒烤店業者表示,「看到監視器的時候,這個人怎麼會這麼的自在,也不是感覺很急,還是....,對啊!她的動作也不是因為前後便利商店那麼多。」

燒烤店半開放式的吧台區,竟然被人跑到裡面上廁所,還留下一攤排泄物,老闆拿出肉串、熱狗、雞腿準備開店,不管是洗菜還是烤肉,這桌子距離女子上廁所的地點僅僅不到1公尺。

老闆說,這名女子在17日上午9點多來到燒烤店,把這裡當做公共廁所,蹲在地上如廁整整1分鐘;不過,她這麼做到底有何用意?如果真的是想上廁所,太急了忍不住,腳步應該很匆忙,但女子是慢慢走進吧檯,還不忘洗手,沒有一絲緊張,最後還坐在長椅上翹腳休息,一派輕鬆悠閒。

▼不偷東西專到吧檯如廁,女子悠閒坐在長椅休息。

燒烤店業者說,「就看到當下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處理這個東西,因為真的還滿大坨的,會不會下次經過這裡,又會自然的又進來上廁所這樣?」

老闆直說真的很倒楣,半開放式的吧台也收不進店內,才休息一天,就被人留下排泄物,拼命用漂白水刷洗消毒,來來回回洗了兩三次,心裡的害怕還是很難除去,是否同業之間惡作劇,還是其他人看店家生意不錯眼紅,這名女子的行為實在太不合乎常理,店家也考慮向警方備案以防萬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