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參加兔女郎趴? 宋耀明稱連去過海夫納家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年初對外大爆連勝文在美求學期間,曾去參加過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連勝文為此怒告周玉蔻並求償500萬元,台北地院17日依周玉蔻請求傳喚連在美求學期同學宋耀明出庭,宋耀明出庭證稱連曾對他說過,去過海夫納的家,但到底有沒有參加兔女郎派對,他並沒細問。

台北地院今傳喚宋耀明出庭作做證,他說連曾說去過創辦人 海夫納寓所。(圖/資料照)

台北地院為釐清連勝文告周玉蔻求償案,今日上午首度應被告周玉蔻請求,傳喚曾是馬英九特別費案辯護律師,同是也是連勝文在美求學期間同學的宋耀明作證,宋證稱,他以公費身分赴紐約哥大法學院攻讀碩士期間,與輔仁大學畢業的連勝文曾是同班同學,當時全院只有4個台灣學生,雖未少與連勝文修同門課,又交情不深,但因法學院是獨立大樓,學生相遇都會打招呼。

宋耀明說,他印象中曾有一陣子在學校沒遇到連勝文,再次見面時,他便寒暄地問怎麼這麼久沒來上課?,連勝文則回說,去了加州,台灣的朋友帶去Playboy Mansion(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寓所),回台後曾向熟識的友人私下提及此事,後來,周玉蔻打電話給他,向他求證此事。

宋耀明強調,,他沒去過Playboy Mansion,不知裡面在做什麼,連勝文到底有沒有參加兔女郎派對,他並不知道,當時也沒向連多問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