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麥當勞經理縮小了?  超萌小小經理童音招呼卡娃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日前推出「小小經理」體驗活動,只見常見的店經理變成「縮小版」迷你經理,在櫃台前用童稚的聲音朝氣又整齊的幫顧客點餐,超萌模樣加上貼心的服務融化許多現場消費者的心。

▲麥當勞「小小經理」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嘗試點參、備餐,以及製作蛋捲冰淇淋等工作。(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表示,家庭市場一直是品牌深耕重點,不但持續舉辦說故事等各種餐廳假日親子、社區親善活動,過去也不定期舉辦小小咖啡師、小小服務員等親子體驗活動。這次更將體驗角色升級,首度開辦「小小經理」體驗活動, 希望讓小朋友一邊玩樂的同時,能夠體驗台灣服務文化的精緻,並學習為顧客服務的熱情與精神。活動開放報名短短1小時內就吸引超過6千人次報名,32個場次瞬間秒殺完。

當天的「小小經理活動」共有五大闖關任務,一路從清潔活動、顧客接待、認識食材、垃圾分類,到點餐結帳,由麥當勞餐廳經理及接待員從旁傳授麥當勞標榜的「看得見最安心」的食品衛生安全理念及用心服務精神。10位小朋友換上迷你麥當勞經理制服,信心滿滿的勇闖各個關卡,現場還可以聽見小朋友以超萌童音大聲說:「歡迎光臨麥當勞,請問你要點什麼?」不少顧客直呼「卡哇伊!」。此外,小朋友們也嘗試製作了蛋捲冰淇淋送給一旁的爸媽,氣氛相當歡樂。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提供多元且均衡的餐點選擇,從小養成良好飲食習慣與均衡營養的觀念。(圖/業者提供)

參與的小朋友各個玩的不亦樂乎,更直呼「來當麥當勞的老闆」,相當逗趣。而家長也表示,現在少子化,父母又要上班,透過公眾場合的體驗活動是最自然的教學方式。而這次麥當勞北區32個場次共320個名額,報名人數一下飆破6千人,麥當勞表示未來將考慮再次舉辦,讓更多小朋友有機會體驗「當麥當勞老闆」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