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 高調上市!Find 7a、R1L 實機跑分初體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7a 的功能、規格、價格衡量起來,相當超值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來自大陸的品牌 OPPO 今天(6/11)在台發表了搭載 2K 解析度螢幕與可拍出 5000 萬畫素照片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Find 7,以及已經在台上市的 Find 7a 與 R1L 等三款 4G LTE 手機,還預告 Find 7 將於八月份上市,建議售價是 16,990 元。《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隨後取得Find 7a 與 R1L等兩款手機並進行實機體驗,提供給讀者參考。

▲▼OPPO Find 7a、R1L  搭配中華電信 4G 方案內容。(圖/業者提供)

OPPO Find7 大小為 152.6 × 75 × 9.2 mm,重 171 克,配備 5.5 吋 2K(2560x1440) 解析度螢幕,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透過 Super Zoom 技術,最高可以拍下 5,000 萬畫素的照片,電池容量為 3000 mAh,內建 VOOC 快速充電、敲兩下喚醒、移到耳邊自動接聽、自定義手勢、自定義音樂播放模式、NFC、藍牙 4.0 等功能,建議售價卻僅只 16,990 元,預計八月份登台。

另外一款 OPPO Find7a 大小與 Find 7 相同,重量 170 克,螢幕改配備 5.5 吋 1080P,採用Qualcomm Snapdrangon 801,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高可以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同樣透過 Super Zoom 技術,最高可以拍下 5,000 萬畫素的照片,不過實際測試演算時間有點慢,初步推估是測試機的緣故,電池容量 2,800 mAh,擁有「相當相當多」的超值功能,像是內建敲兩下喚醒、移到耳邊自動接聽、自定義手勢、自定義音樂播放模式、NFC、藍牙 4.0 等,我們以圖片進行附加說明,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390 元,搭配中華電指定方案,月付 1,136 元,綁約價 5,490 元。

 

 

 

最後一款 OPPO R1L,大小為 142.7 x 70.4 x 7.1mm,重 136 克,配備 5 吋 720P IPS TFT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1.6GHz,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支援 Wi-Fi、
藍牙 v4.0、GPS、OTG,內建敲兩下喚醒、移到耳邊自動接聽、自定義手勢、NFC、藍牙 4.0 等功能,電池容量為 2410 mAh,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月付 1,136元,綁約價 1,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