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正式啟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便宜又有好貨?入主德系汽車優質購車管道!

▲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加入營運行列。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台灣奧迪汽車表示,2010 年五月成立的 Audi 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Audi Approved:plus),除了提供另一個購車管道外,入主花費門檻也相對降低,還擁有比照新車的原廠保固服務。繼台北和台中之後,第三家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加入營運行列,詳細資訊可上專屬網站查詢 http://approvedplus.audi.com.tw。

Audi 嚴選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由原廠授權經銷商奧迪南部汽車負責經營,座落高雄漢神巨蛋商圈,緊臨 Audi 高雄全功能展示中心,展示區可停放 16 輛車。

台灣奧迪指出,透過「原廠認證,完美如新」的嚴苛評鑑標準,提供準車主:1.安全可靠的車輛來源、2.完整而公正透明的保修記錄、3.卓越的品質把關、4.專業的銷售服務、5.完善的維修服務與 Audi 原廠保固等原廠五大安心保證,為南部消費者建構一個值得信賴的 Audi 中古車交易平台。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