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學良母親絕食4天 急送台大醫院

我們想讓你知道…蔡媽媽要保重身體。

▲已故空軍士官蔡學良的母親尤瑞敏在國防部前進行絕食。(圖/取自「空軍士官蔡學良死亡真相」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已故空軍士官蔡學良的母親尤瑞敏在國防部前進行絕食進入第4天,因血壓、血糖值出現異常,13日中午送往台大醫院。

「空軍士官蔡學良死亡真相」臉書專頁在中午左右發布「蔡媽媽在剛剛已經被送往台大醫院,血壓降到80幾,測量不到血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醫院證實,蔡媽媽是在午間左右送到台大醫院,目前進行相關醫療處理,由於沒有授權說明蔡媽媽狀況,不便發言。

空軍中士蔡學良於2008年5月9日,隨部隊至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太平營區靶場進行T65步槍例行射擊訓練時遭槍擊死亡,被軍方認定口含步槍自殺結案,蔡母尤瑞敏質疑兒子頭部傷口並非步槍造成,死因可疑,多年來四處陳情喊冤,呼籲國防部重啟調查,並要求軍方模擬實彈射擊。

空軍蔡學良命案於5月5日於高等法院進行第四次審理。法官表示他「有責無權」,並向蔡媽媽說「妳可以選擇自己的方式。」於是,她「參考」庭審法官建議,決定用自己的方式,也就是絕食來試圖喚起法官與國防部對此案該負的責任與義務。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