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情侶分手寵物遭殃 「臘腸狗三色貓」被丟包台鐵松山站

▲臘腸狗和三色貓被關在籠子內,表情十分無辜,讓人看了好心疼。(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毛小孩是無辜的!有民眾日前到台鐵松山火車站行包中心,赫然發現一隻臘腸狗和一隻三色貓關在籠子內,沒有飼主前來領取。根據台鐵了解,寵物是由一對情侶飼養,分手後沒人願意照顧。網友痛批「我要是你們兩個的媽,每人先甩十幾個巴掌。」

據悉,這對貓狗6日從花蓮火車站托運到松山站,上頭聯絡資訊僅留下收件者的手機號碼;台鐵人員循線撥打電話,但一直未獲回應,只好改以簡訊通知前來領取,卻收到令人傻眼的回覆訊息,寫道「男生離開了,動物隨便你們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台鐵人員確認,這對貓狗是由一對情侶合養,兩人分手時似乎沒談好,導致無辜的寵物被丟包。網友憤怒表示,「人吵架禍及動物,搞什麼啊!」還有人要相關單位重罰飼主,杜絕丟棄寵物歪風。

台鐵指出,第一時間將貓、狗分開,並買飼料避免牠們餓肚子,動保團體獲知後已在8日將其帶離安置。根據關心此事的網友透露,目前貓狗已經交由台北市動保處,依法定程序公告,等留置期滿開放認領

▼臘腸狗和三色貓被飼主丟包。(圖/翻攝臉書)

關鍵字: 情侶分手寵物臘腸狗三色貓丟貓松山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