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夫妻車上吵架 母扔8個月嬰兒出窗外被貨車輾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當父母爭吵時,受到傷害的往往是小孩子,社會事件中,常常會聽到因為家庭不和,大人的爭吵,傷害年幼孩子的心靈或健康,甚至是性命。在大陸浙江就有一對夫妻,居然因為爭吵,就把孩子往馬路中央丟去,造成8月大的嬰兒被車輾壓,當場死亡。

▲現場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4月30日傍晚,大陸浙江慈溪公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據現場目擊者指出,孩子是被母親扔出車外,而起因是該婦人與丈夫發生爭執,情緒失控,將自己的兩個孩子往車來車往的馬路中間丟去,造成1死1傷,死去的孩子才八個月大。

據目擊者表示,事情發生後,婦人目光呆滯,當公安抱走另一個孩子時,婦人也沒有做任何反應,目前公安已經和孩子母親的家人在做溝通。

▲現場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