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耐用又划算的 16合1 A3相片噴墨複合機五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宜蘭報導

日系品牌 Brother 稍早在宜蘭的經銷商大會中發表了五款年度機種,包括即將登台的 A3 噴墨複合機 MFC-J3520 InkBenefit 與 MFC-J3720 InkBenefit,還有兩款手持式工業用標籤機 PT-E100、PT-E300 與簡易型財產標籤/條碼列印機 PT-P700,目標鎖定商務市場。

Brother 董事長小幡勇二表示,Brother 在台成立是第五年,這個品牌其實在日本已經有長達 30 年以上,於 2013 年銷售量增加 35%,今年會繼續延續這個動能前進,並以合理的購機成本、降低耗材購買成本,持續提升產品耐用度為新品開發方向,從中小企業延伸到個人消費,推出全系列產品。而隨著行動消費的發展,Brother 也會在網路方面選擇幾個指標型通路,與網購通路合作。

小幡勇二表示,Brother 將於今年加強對品牌的投資,不管是廣告、行銷、數位媒體,還是企業展覽、記者會、體驗活動等,都會積極跟所有消費者溝通。針對後續保固方面,預計今年第三季在台成立客服中心,在這之前也會跟代理商、經銷商設立授權維修服務中心。

觀察此次發表會中的產品,最亮眼的新品其實是 Brother MFC-J3520 InkBenefit(售價13,880元) 與 MFC-J3720 InkBenefit (售價15,800元)的 A3 噴墨印表機,這兩項產品鎖定的是建築業、室內空間設計、文創、美術相關設計行業、學系、教育業等 100 人以下的中小企業需求所設計,單張列印成本都控制在 0.3 元起,都採用四色分離的墨水匣,強調省墨,光單用黑色墨水就可印製 2,400 張。

此外,Brother MFC-J3520 InkBenefit 與 MFC-J3720 InkBenefit 這兩款全新 Broyher A3 16 合一多功能傳真像片復合機,還強調能同時進行影印、列印、傳真、掃瞄等功能,而列印速度也強調是同級產品最快的。列印速度快的主要原因在於將噴頭重新設計,由原本的 1.8cm,擴大到 3.5cm,但是內部卻藏有 1680 顆噴嘴,在極速列印模式底下,最快可達 35/27 ppm。

在雲端列印功能上,Brother MFC-J3520 InkBenefit 與 MFC-J3720 InkBenefit 都搭載 WiFi Direct 跟無線列印功能,支援 AirPrint、CloudPrint,也可透過插入隨身碟、記憶卡來進行列印。最特別的一點,這些印表機本身都可以當無線基地台用,而且待機跟關機時的耗電只有 0.04 瓦。

PS:在活動現場以相似功能的 J3529 15 合 1 A3 多功能像片復合機來作為實機展示。

還有一款簡易型財產標籤/條碼列印機 PT-P700(售價 5490 元),可以直接連接電腦使用,支援 Windows 跟 Mac 系統,內件自動裁刀,可列印國際條碼。另外兩款手持式工業用標籤機 PT-E100(售價880元)、PT-E300(售價5,680元) 主要使用專利護備標籤帶,以及防水、防塵、抗油、耐高/低溫、抗腐蝕、支援熱縮套管等特色,在握把上特別採用人體工學握把設計,方便在工作中單手握持。而為了達到可攜性,這些標籤機都採用電池式、充電式雙規設計,以增加行動力與續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