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再推 4G 平價手機 Smart 403 空機價不到六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遠傳宣布 5 月 1 日推出遠傳 Smart 達人機 403 智慧手機,搭配遠傳省很大專案,月付 299 元起,享 1G 上網、網內免費講,綁約價 1,990 元。

遠傳電信在宣布取得 GSM 700MHz 和 1800MHz 兩段頻譜之後,表示該公司在 1800MHz 頻段擁有業界最大連續 20MHz 的頻寬,在尖峰時間和人潮擁擠地方,行動上網將更穩定;700MHz 則擁有電波傳輸良好的特性,室內外都可以兼顧 4G 訊號的涵蓋範圍。

四月中遠傳首發推出自有品牌首款 4G 智慧手機遠傳 Smart 達人機 405,今日(4/28)宣布推出的第二支 4G 手機 Smart 403 ,採用圓滑設計,配備 4.5 吋寬視角 IPS 螢幕,搭載高通 MSM 8926,1.2G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儲存空間 4GB,可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內建遠傳四大加值服務、行動客服APP與遠傳電信網頁快捷,空機售價 5990 元,搭配遠傳省很大專案,月付 299 起享1G上網、網內免費講,綁約價 1990 元。

Smart 達人機 403 預計 5 月 1 日起,在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全虹及網路門市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