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巴西地鐵警衛比男模還hot 根本引誘人犯罪

圖、文/美麗佳人 

不說還以為是Calvin Klein在巴西地鐵站裡拍新一季的廣告呢!但仔細一瞧,這名身穿黑色制服、防彈背心、佩帶警棍的帥氣男子還真的是地鐵警衛。他是Guilherme Leão,今年22歲,在巴西聖保羅的地鐵站工作,結實的六塊肌和迷死人的笑容都令路過女性乘客無不心兒蹦蹦跳、小鹿亂撞~

Guilherme Leão會在網路上爆紅,是由於「最帥員警」的網路票選,他還獲得了高達76%的網友投票支持。許多人坦言自己捨棄方便的計程車或開車,選擇改撘乘地鐵就是為了看這帥氣警衛一眼!他身高187公分、合身的員警制服顯示出他緊實的手臂肌肉、深邃的綠色眼珠和親切的微笑真的讓人難以抵抗。

不過不用擔心他只是金玉其外,地鐵公司表示,這些員警不僅擁有俊帥的外表,也是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保全人員,同時還擁有急救等救護執照等。Guilherme Leão表示,其實一開始是知名部落客Gina Indelicada意外在Facebook上分享了他在地鐵站執勤時的英勇帥照,沒想到居然引發網友熱議,當晚他的好友人數暴增,其中不乏許多是國外網友,讓Guilherme Leão相當受寵若驚。

Guilherme Leão的帥氣外表的確有時會為他的工作帶來些小困擾,常常在執行勤務中,會有許多乘客詢問是否可以拍照、合照等,不過Guilherme依舊敬業地親切回應每個人,因為這也是他工作的一部分。在嚴肅的工作內容之下,Guilherme Leão其實對時尚很有興趣,還是位模特兒、拍過一些廣告,他對頭髮、服裝都相當有研究,並且會持續朝著這個夢想邁進。(各位女性有眼福啦~)


巴西地鐵警衛Guilherme Leão,因為高大挺拔的身材和帥氣的外表(以及他可口的六塊肌)


在嚴肅的工作內容之下,Guilherme Leão其實對時尚很有興趣,對頭髮、服裝都相當有研究喔!


吼吼吼,身高187公分、完美的肌肉,完全不輸給專業的Model呀~~


Guilherme Leão對時尚圈相當有興趣,也拍過幾支廣告。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來自星星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n 帶可愛Flynn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
驅逐出境也不要緊!阿聯俊美男模奧瑪Omar Borkan Al Gala挾帶魅力轉戰亞洲
世界最帥型男齊聚倫敦 2013年度男士大獎帥氣指數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