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巧手造「蘇州園林」宿舍 網友驚嘆高檔求嫁

▲男大生楊興城巧手打造的園林宿舍。(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江夏學院會計學院男生楊興城,利用廢舊材料將宿舍一角打造成迷你蘇州園林,書枱上有一個魚池,上有涼亭、植被及假山,相當細緻;另一邊則設手工盆栽及酒架。精心設計讓網友嘆為觀止,大讚裝潢高檔,顛覆過往對男生宿舍的印象。►►►點這裡看更多男大生巧手造「蘇州園林」宿舍。

福建江夏學院會計學院學生會的官方微博上,貼出一張男大生宿舍照片,在宿舍的一角,有魚池、亭子、酒架和手工花瓶等。不少網友感嘆,「有點像蘇州園林,這動手能力也太強了吧!」又有人問,「是來自江夏學院大一男生精心裝潢的宿舍,完全的高大上有沒有?這真的是男生的宿舍哦,有沒有完全顛覆了對男生宿舍的印象!遇到這樣的技術宅男你就嫁了吧!」

「宿舍一角」的主人楊興城表示,魚池是他自己做的,最初目的只是想給自己養的幾隻金魚安個家,之後覺得缺少了什麼,便用泡沫塑料做了假山,還雕刻亭子,架了一座橋;又在牆壁上貼牆紙,還製作酒架,把平時買的小工藝品也安裝上去。然而工程其實成本並不高,楊同學介紹,牆紙一共花了人民幣19.5元(約新台幣78元),釘子花了6元(約新台幣24元),繩子花了2元(約新台幣8元),其他的東西都是廢舊材料。

►►►點這裡看更多男大生巧手造「蘇州園林」宿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