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痛!大陸皮草廠浣熊遭活剝光皮 絕望回頭看自己身體

▲牠們的痛,你能體會嗎?因為人類的愛慕虛榮,這些狐狸、浣熊們得遭受地獄般的酷刑。(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張皮草,每一個痛苦的生命」。許多追求時尚的男女,冬天衣櫃裡總少不了一件華麗的貂皮大衣,但您知道嗎?在這些皮草的背後,其實暗藏著慘絕人寰的虐待動物真相。近來一部幾年前的影片又被網友瘋傳,內容揭露大陸生產皮草過程中,用殘暴的方式將動物活剝皮的畫面,影片中的浣熊甚至不斷流淚、掙扎,用絕望的眼神望向自己身體,看了令人心痛不已。

在這部《奢華美麗背後的殘忍》影片中,狐狸、浣熊遭工廠員工用木棍、鐵棍敲擊頭部,甚至多次狠狠重摔在地,無論牠們怎麼哀嚎哭泣,仍逃不過人類的魔爪。牠們被硬踩在地上,全身的毛皮活生生遭剝光,血肉模糊之後仍殘存呼吸、心跳,只能癱在地上,流下絕望又悲傷的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浣熊遭木棍、鐵棍敲擊頭部,甚至多次狠狠重摔在地。(圖/翻攝自網路)

▼這畫面或許血腥殘忍,但就算逃避不看,也不代表這一切不曾發生。(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也公開水貂、獺兔等小動物遭殘殺的場面,並解釋,「一件貂皮大衣至少需要大約7、80隻水貂」,這些殘忍的畫面和事實,讓網友紛紛痛罵「冷血狠毒」,有人難過直呼,「太殘忍了,看不下去了,看到那隻浣熊哀傷的眼神,心理真的好難受!」,就連藝人馮小剛當時也微博上表示,「我堅持看完,無法形容我的心情。」導演鈕承澤也說,「看不下去……拒穿皮草!」

為了滿足人類的虛榮心,卻得讓動物們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之前也曾拜訪大陸安哥拉兔養殖場,直擊了殘酷的兔毛皮草產業,從未公開的影片十分駭人。臥底鏡頭揭發了安哥拉兔長期受虐,養殖場工人粗暴地直接剝毛,無視牠們痛得尖叫哀嚎,剝光後再扔回籠子裡。

▼大陸養殖場裡的安哥拉兔,每隔3個月就要被生剝一次毛,這種痛苦,至死方休。(圖/PETA)

不少時尚圈的人肯花心思帶愛寵上美容院,願意響應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卻難掩迷戀動物皮草的心態,當他們見到亮麗的貂皮大衣時,眼神卻彷彿發著光,但「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若這些人在掏錢之前能花數分鐘看完這部影片,或許就能挽回數以萬計個無辜小生命。

▼有一身蓬鬆的毛錯了嗎?請救救我...(圖/翻攝自網路)

▼【奢華美麗背後的殘忍】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浣熊狐狸虐待動物皮草貂皮大衣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