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街友扮導演裝闊 白吃喝白玩十大金釵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66歲街友龔理雲到卡拉OK店消費,自稱「導演」,還說劇組人員隨後就到,店家錯把他不修邊幅的外型當「藝術氣息」,竟信以為真,請出10名紅牌小姐任他挑。但劇組遲遲沒來,他付不出酒錢,店家氣得報警,眼見就要被上銬,他還掰說是來勘景的,叫小姐是想看表情。

頭髮有些花白,龔理雲看起來是再平常不過的叔叔伯伯,但他18日凌晨2點多進入前金區光復一街的卡拉OK店,自稱是「電影公司導演」、「從台北南下高雄取景」,被公關經理當做大爺伺候。

公關經理找來10名漂亮小姐,讓龔理雲挑選,為了展現南部人的熱情,還特別招待洋酒。而龔理雲毫不客氣,挑了3位面容姣好的小姐,陪酒唱歌助興,也不忘猛吃菜。龔理雲說,劇組人員等下就會到,一起討論拍攝細節。

但到了凌晨4點多,店家快打烊了,怎麼催,3100元的酒錢,龔理雲就是不付,最後員警來了,他還掰說劇組人等會兒就到。「我是導演啦…我沒有白吃白喝喔!」

龔理雲盧了半天,眼見警方拿出手銬要銬人,他又說,「我要看場地…叫小姐來主要是說看她表情怎樣,明天我一定回來這裡…你不要拷,我不會跑,我沒有來過這裡啊,我看這裡場地不錯啊!」

據調查,龔理雲居無定所,僅靠老人年金生活,因為無伴侶才突發奇想假扮導演,感受一下燈紅酒綠。警方已經將他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