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英勇救火卻遭火吻 女大生控摩斯推卸責任

▲女大生為了幫忙速食店救火,雙手、背部都遭到20%的二度灼傷。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女大生歐陽淑芬日前在摩斯漢堡店打工時,發現同事將消毒用的酒精瓶放在高溫燒烤爐旁,並且已經著火,她趕緊上前打算關掉瓦斯,不料卻被突然變大的火勢紋身,造成她雙手和背部有20%的二度灼傷。事後公司不但態度冷淡,在保險理賠時還導向意外是由她引起,讓她相當難過。

歐陽淑芬3月30日中午在廚房製作餐點時,發現被同事放在高溫烤爐上的消毒用塑膠酒精瓶已經著火,她怕火勢擴大,趕緊上前要關掉瓦斯,沒想到塑膠瓶溶化後,裡面的酒精被引燃,瞬間火勢朝她襲去,造成她的雙手和背部都被大火紋身。

歐陽淑芬的家人指控,在女兒受傷住院期間,第1天店長和區經理帶3千元前去探望,到了第5天才有高層前往,當時帶了15萬元慰問金,沒想到又改口說慰問金只有5萬,另外10萬是公司代墊,等勞保賠償申請下來後必須全數歸還,讓她和母親相當傻眼。

而更讓歐陽淑芬痛心的是,公司起初還頒發獎狀讚賞她的英勇行為,後來卻在勞保理賠出險單上寫:「因將蜜烤機上的酒精取下,不慎被竄出的火燒傷。」讓她認為公司是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

對於家屬的指控,摩斯回應表示,15萬元是緊急慰問金,全數都會給對方,之後還會負擔接下來的醫療費用,並表示理賠單的敘述只是根據員工敘述所寫,並沒有要推卸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