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攜2女自殺讓前妻難過一輩子 狠父殺人罪收押

▲殺妻擄幼女,李男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崔顯亞/高雄報導

涉嫌殺死前妻擄走6歲大女兒的李姓男子,經過偵訊,19日下午移送地檢署,對於犯案動機,主要是他爭奪不到女兒監護權,又氣前妻不讓他看女兒,才會策報復行動,事先買好木炭,準備2名女兒走絕路。而他也有心理準備要跟前妻拼命,最後才會在拉扯中殺害前妻,警方最後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

李姓嫌殺害前妻又擄走6歲女兒,警方經過偵訊,將他移送地檢署,過程中他戴著口罩眼神始終看著地上,還不小心差點跌倒。身體虛弱到需要2名警察攙扶,李姓嫌犯被依殺人、略誘、妨害自由等多項罪名移送,而移送過程中一度還傳出檢警要帶著嫌犯重回案發的幼兒園模擬,村民得知消息大批民眾聚集在現場想幫死者討公道。

 

▲村民以為兇嫌要回到現場模擬,聚集大批民眾幫死者討公道。(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李姓男子為何要殺死前妻,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爭奪不到女兒監護權,加上前妻把電話號碼給換掉,想看女兒多次遭到拒絕,才會策劃報復行動,原本打算帶著2名女兒一起燒炭自殺,讓前妻難過一輩子

而早在前一晚,李姓嫌犯雙腳銬上腳鐐押解回林園分局偵訊,私下詢問員警,關心小朋友的情況,高市林園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說,嫌犯有稍微和戒護人員提到孩子,但戒護人員和家屬都沒有告訴他小孩子的事。

面對嫌犯的詢問,警方沒有透露任何訊息,李姓嫌犯擄走6歲大女兒,還開車到新竹縣尖石鄉,在車上燒炭自殺,他的大女兒現在還在昏迷當中,還沒脫離險境,現在家屬最擔心的就是兇嫌會不會又回來找人。

死者家屬目前全力照顧還在加護病房的大女兒以及沒被帶走的小女兒,看來只要李姓男子1天不進到監牢裡,家屬的擔憂就不會停止。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