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票最後四小時 連勝文鎖定大安、文山二區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19日進行黨員投票,誰能代表國民黨角逐年底市長寶座?連、丁激烈對決的結果最快將在下午6時正式確定。

國民黨此次的台北市長初選方式,民調分數佔70%(政黨對比85%,黨內互比15%),黨員投票佔30%。 根據過往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概況統計,2006年初選,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民調上以69.2%擊敗丁守中30.7%,但在黨員投票部份卻以6411票輸給丁守中10731票,當時的黨員投票率約為38%,最後雙方得分值為郝59.7、丁40.3,由郝勝出。

在此次的黨內初選中,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立委丁守中的競爭越演越烈,甚至在平面廣告中隔空交戰,雙方陣營在黨員投票前最後一天也火力全開,連勝文出動父親連戰喊話,擁有軍系淵源的丁守中全家總動員深入眷村催票。

19日投票上午,連勝文在妻子蔡依珊陪同下進行投票,胞弟連勝武也特別返國力挺, 丁守中方面亦於一早完成投票。為了全力衝刺黨員票數,據了解,連陣營在最後關頭仍全力拼搏,並將拜票重點放在大安、文山兩區,在下午四點投票結束後也會在選舉辦公室設立開票統計中心。

至於選前宣佈轉向支持連勝文的立委蔡正元中午過後才會投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部份,據了解,他也預定下午二時前往投票。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表示,北市黨員近三萬八千人,下午四點投票截止,如果開票作業順利,預估下午6時左右就可公布初選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