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小秀足上功夫 楊祐寧:我靠POSE和外型取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藝人楊祐寧今(14日)下午出席FILA世足賽系列商品發表會,以一襲義大利代表隊足球服裝現身,直接擺明今年世足賽力挺義大利隊,此外更在現場小秀足上功夫,並透露最愛「小獅王」梅西和巴西球員卡卡,平時不太踢球的他,對於今天表現,他則是笑稱以POSE與外型取勝。


 ▲以義大利代表隊足球服現身,楊祐寧笑稱以POSE與外型取勝。(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熱愛運動的楊祐寧表示,本身對於世足賽十分熱衷,每屆賽事開打都很關心,喜歡找親朋好友們一起在家看球,其中特別喜歡阿根廷球星梅西和巴西隊的卡卡,很欣賞兩人高超的足球技巧與踢球英姿。


▲平時不太踢球的楊祐寧在現場小秀足上功夫,並透露最愛梅西和卡卡。
 

受訪時被問到為何支持義大利,楊祐寧認為義大利曾贏過四屆世界盃冠軍,奪冠次數僅次於巴西,相當具冠軍相,與地主巴西隊有得拼。此外楊祐寧在現場與小朋友簡單示範踢球動作,直說就算技術無法贏人,也要當個帥氣足球男模,踢球還是交給專業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