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醉翁忘住家地址 害小黃運將苦繞2小時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陳姓老翁喝酒後搭計程車要回家,但因為喝得太醉,居然說不出自己家的地址,計程車司機不得已載著老翁在市區繞了2個小時,最後到派出所求救;由於老翁不斷胡言亂語,員警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只ㄏㄠ靠著新的人臉辨識系統才順利比對出老翁身分。

▼醉翁忘住家地址還嗆警,計程車司機苦繞2小時。

酒醉男子站在派出所門口胡言亂語,還對著員警嗆聲,警方好心幫忙男子卻不領情越罵越兇,最後被帶到門口透透氣,旁邊的計程車司機也站在一旁乾著急。陳姓老翁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卻說不出自己住在哪裡,司機在市區繞了整整兩個小時,還問不出老翁住家,只好到派出所求救。

員警拿出平板想替老翁拍照,但他喝醉了完全不受控制,還得由另一名員警把他拉到椅子上,假裝一起拍合照他才乖乖配合,而警方靠著照片連結上警政署的最新辨識系統,也順利把老翁送回家。

嘉市南門派出所副所長陳庭宏:「車錢五百元朋友代付」,幸好計程車司機也只收了部分車資,不然在嘉義市晃了兩個小時幾千元肯定跑不掉,也多虧有這人臉辨識系統,可以比對出老翁的身分,才沒有讓他繼續酒醉大鬧派出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