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抹黃劉喬安很受傷 友人:靠吃藥入眠

我們想讓你知道…劉喬安,加油!

▲ 自曝乳癌治療中,學運正妹劉喬安:續做好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被網友稱作是「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因為當天在反服貿現場的穿著被政論節目拿來大做文章,劉喬安在臉書自爆已經有兩天沒出家門,還有人在網路攻擊,懷疑她是假生病,讓劉喬安相當難過,身邊的好友也透露,劉喬安這幾日睡的不好,得吃藥才能入睡。(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需要水嗎?裡面很熱喔!」怕大家熱到了,貼心的發杯水,反服貿正妹劉喬安帶著甜美笑容穿梭在反服貿抗議現場,卻因為穿著被政論節目拿來大做文章,心情down到谷底,雖然節目已經公開道歉,但是最近網路又出現一些攻擊字眼,還有人說她假生病,讓她覺得很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讚稱劉喬安,她的微笑是這次學運最美的風景之一。

身邊的好友透露,劉喬安最近要吃藥才能睡著,「她的身體又不舒服,然後她其實真的滿難過。」

暴紅的這幾天,劉喬安承受許多壓力,卻選擇沉默以對,只在臉書留言說已經兩天沒有踏出家門,底下網友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有人說,她的微笑是這次學運最美的風景之一,有人誇她是打不倒的勇士,還有人要她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