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男劫女菜刀架脖子 便衣民警衝出救人質

▲大陸昆明市一名男子持菜刀劫持一名女性人質。(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在雲南昆明市新聞中心門口用菜刀劫持一名女性,劫持者情緒激動,與前來處置的警察對峙1個多小時,現場警察看準時機迅速制服劫持者,成功解救人質。

據當地媒體報導,8日下午5時40分許,1男1女在丹霞路邊走還有說有笑,男子突然從身上抽出一把菜刀劫持女子,警方獲報迅速趕到現場;18點30分,7位民警衝上前制服男子,成功解救女子,但在奪械過程,一位民警右手被砍傷。劫持動機尚不明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